代理品牌

Xylem Lowara離心泵浦


鈺德聯合實業代理Xylem LOWARA之離心式泵浦,Model包含CEA/CA系列臥式不鏽鋼離心泵、SH系列臥式全不鏽鋼離心泵、SV系列立式多段不鏽鋼離心泵、SVI系列立式多段沉水離心泵,應用於工業給水、純水系統、工具機系統、生活給水。

Lowara離心泵浦

Xylem LOWARA之離心式泵浦

Xylem Lowara e-ixp_IXP

Xylem Lowara e-ixp (eIXP、IXP)

新款e-IXP 是一款具有 ISO 2858 和 5199 設計並提升,可於工業應用的泵。 e-IXP有多選項的密封選項及軸承箱設計,能夠滿足大部分的工業應用。設計目標是打造一款可靠、提高10%以上的泵效率。

Inducer選項-->可降低50%的NPSHr值,並允許流體夾帶部分空氣。

流量: up to 1250 M3/Hr

材質:CI、DI、304SS、316SS、Duplex、Super Duplex

Xylem Lowara e-SV

Xylem Lowara e-SV (eSV、SV)

一款高效立式多段高壓泵,用於家用(RO、飲用水、給白水)、市政(水處理過濾)、輕工業市場(RO、加壓、過濾…)

壓力: up to 330 M

材質:AISI304、AISI316

Xylem Lowara e-XC

Xylem Lowara e-XC (eXC、XC)

雙吸離心泵、中開泵(Double Suction、 Split Case pump) 為大水量的解決方案,常用於工業、採礦、發電、海水淡化以及石油和天然氣等各種工業應用,提供了強大而高效的大水量解決方案。

流量: up to 10,000M3/Hr

材質: CI、DI、304SS、316SS、Duplex、Super Duplex

Xylem Lowara e-NSC

Xylem Lowara e-NSC (eNSC、NSC)

設計目標是將端吸水泵的效率與壽命再向上提升一個階層,提高液壓效率超過 ErP2015 水平,材料選擇和耐溫溫度設計提生產品壽命。這使得 e-NSC 成為水運輸、循環加熱和冷卻系統、消防系統和大量工業應用的自然選擇。

流量: up to 1,800M3/Hr

材質: CI、DI、304SS、316SS、316L SS、Duplex(CD4MCu)

Xylem Lowara e-MP

Xylem Lowara e-MP (eMP、MP)

高揚程多段式離心泵,可以臥、立式安裝。應用在增壓、鍋爐給水、過濾、流體輸送、脫水等。適用於工業應用、製造、發電、石油和天然氣、採礦、商業建築、農業、水務和休閒行業。

揚程: up to 980 M

材質:CI、DI、CS、316SS、Duplex、Super Duplex

e-MPA:低NPSHr

e-MPR:多向性的吸入口 

e-MPD:雙邊軸承設計。提高可允許的入口壓力高達 40 bar

e-MPV:立式安裝版本

Xylem Lowara CEA

Xylem Lowara CEA

適用於家庭和輕工業應用的各種不銹鋼泵。

由 AISI 304 或 AISI 316 不銹鋼製成的沖壓泵

流量:高達 31 m³/ h

揚程:高達 30 m

材質:AISI304

Xylem Lowara e-SH

Xylem Lowara e-SH (eSH)

一款採用 AISI 316 不銹鋼製成的單葉輪離心泵,適用於飲用水、純水、耐化學性輸送水和腐蝕性液體。

材質:AISI316

Xylem Lowara HYDROVAR

Xylem Lowara HYDROVAR

Hydrovar 是Lowara智能泵控制器,該系統內含變速驅動 (VSD)、控制卡、傳感器、EMC 濾波器和電機,組成節能、保護、控制系統。使用 Hydrovar 時無需外部控制面板,直接搭裝於電機(馬達)上。

Xylem Lowara RsiBoost

Xylem Lowara RsiBoost

ResiBoost 是一系列用於節能住宅供水的恆壓系統。它是一套完整的成套解決方案,包括 Lowara 不銹鋼泵、變速驅動器和所有其他必要組件。

流量: up to 28 m³/h

揚程: up to 95 m

Xylem DDC直流水泵

Xylem DDC直流水泵

小型水冷系統用泵。可用個人電腦/伺服器處理器、電子元件的水循環解決方案。

最大水量 8LPM (DC 12V, 8W)


聯絡人:周方淳 經理

TEL:(02) 2327-9375 分機 136

FAX:(02) 2327-9417

E-Mail:cedric@gpk.com.tw


有任何想要了解或是需求,歡迎與我們聯絡


Contact Us

Share by: